[ 就连政协人大的孩子们也很琼瑶 ]

SNV36286.jpg 
[这仙人球就是我桌子上的 我就是无敌仙人球啊 叉腰望天状 啊哈哈]


09年被戏称为零囧年 它也毫不含糊地要轻轻地招手 作别西天的云彩了
如果时间回到08年的2月份 掐指头一算 好歹也二十几月过去了吧 OH NO 我的台历都换掉两本了

事实上人们在零囧年活得还是很欢乐的 生活没着落还有哥保佑着 真无忧
动不动就会被人喊回去吃饭也是很美好的
见证了室友同学调了闹钟准时起来收花偷菜的笔者本人 终于也相信了WEB上的话了

零囧年突然发现当年纯得一塌糊涂的TIM ROTH大叔也老到只能去LIE TO ME里面演花季少女的老爸了 和FOSTER阿姨玩玩暧昧 还让人觉得巨囧无比 回想起当年 roth大叔在THE LEGEND OF 1900里面对那位不知名的MISS那么隐晦的表白 OH 还真是让人有自掐喉咙的冲动... 果然白种人不禁老

年中的时候看入殓师 被本木雅弘大人感动得一塌糊涂的本人 非常严肃地去看了入殓文化...和豆油们进行了从道家对死亡的态度到现代国人的死亡观念大讨论 一直延伸延伸 到了国民的跟风和伪善 类似于 我们为什么这样活 是因为别人这样活 我们为什么死后要那样 是因为别人也那样 哦 还有ZF规定了你一定要火葬的 所以说别人上学我也要上学 别人恋爱了我也要恋爱 别人结婚了我不结婚就囧了 别人要个孩子了 你想想好吧没有孩子怎么行 别人今儿买股票了 你看着貌似能狂赚TM一笔就跟着投钱进去了 你再一看 都零囧年了啊 嘿 赔了吧

泥轰人民的文化形态已经到了不需要去迎合别人的程序了 他们已经有足够的脑子来思考普适性的大众价值观 尽管泥轰以后肯定是要沉滴(省略若干字数...)

年末的时候被2012忽悠得够呛 直接导致了2012 syndrome的产生 真可怕啊真可怕 我等良民只想着以后怎么安安稳稳过日子活个八九十岁了 哪里料想到还有个2012一说 玛雅人牛X了 各种学说一下子全出来了 连易经和圣经原来也是可以预知世界末日的啊古人真TM幽默真TM神奇 眼看着台湾前不久又震了 啥啥啥地方又要沉了 据说地球磁极也在缓慢改变了 大家赶紧该干嘛干嘛去 还杵着干啥 ?

广电牛叉了 那天我午觉醒来猛然发现可爱的驴子竟然不动了 心一凉 完了 驴子也被广电黑了
尽管说后来驴子同志又回来了(不晓得广电从中谋了啥子利...)

大家说年终了 来欢乐下吧 放眼望去 祖国河山一片大好 老谋子终于复出了 OH 那叫复出麽亲爱的
闫妮大爷可真欢乐啊 真风情啊 演得真传神 小沈阳同学你跟着凑什么热闹 乃的格子裙捏 本人可是冲着您专门去买了件蓝格子的裙子.....

花木兰悲情了 陈坤oppa 从头到尾泪流满面泪流满面 一声声那个木兰喊的...瞧见我们可怜的木兰没 十二年啊 一个女人人生中最美好的十二年 就这样交付给了战场 最后就得到oppa一句:忘了我吧木兰
啊囧啊...

本人下半年设计了写真喷绘还有邀请函节目宣传单若干 基本色调:红 关键词:60
OH 原来祖国人民是真的很喜欢同庆啊 捂嘴偷笑 我们那亲切的营业额啊```\(^o^)/

年末了也该回家了 怕元旦人挤人痛苦 就不决定回去了 结果本人天天头痛 某天到了火车站 头痛 打电话给老爹 我爹说了 咱姑娘要是想家了就回来吧! 成 立刻买了动车票就滚回去了
回去的时候是下午一点多了 我爹周末休息 给我弄午饭 结果我咽了两口饭 眼泪就滚下来了 一发不可收拾 痛痛快快哭了一场 心里舒坦多了 下午又跟到姑妈办公室和一群人胡诌去了
虽然也就在家待了三天不到 还是很心满意足啊心满意足 走之前那顿午饭 我爹说本来有应酬的都不去了 一定要陪丫头吃饭的 然后我说你们上午准是开会了 结果我爸说是啊 我就说嘛
走之前和我老娘说 诶呀一点都不想走啊 想赖在家里啊多好啊 我娘亲说你想得美 囧
结果一回南京就上火了 我餐具啊

OH 原来厨房是林一峰唱的啊 .....

昨天早上的时候 王焕章同学发信息问我还会不会和去年一样写个类似于2009年年终总结的东西 我说应该会吧 然后回去翻出了我去年写的 OH ..捂脸中 ..真TM矫情
对了去年我还说 “记得2009年微笑的时候要嘴角上扬,骂人的时候要保持微笑” 了呢

昨天又去献血了 去年是12月26号中午的时候献血的 我还记得中午吃的是什么...
昨天给我抽血的俩护士姐姐 技术都超级好……不像去年的真TM痛苦

对了 我那天一面捧着碗一边大哭的时候 想的是 我在南京待了一年半了 却还是像个初访者 什么都不习惯 ... 这说法想想都不舒服...

好了 仇老师说 写作文要点题的
至于为什么会有这样一个标题 是因为今天终于把穆斯林的葬礼看完了 霍达老师和琼瑶老师之间 只有一条线 ...
不管霍达老师是汉族的还是回族的 不管她是政协的还是人大的 不管她写书的时候是真哭了还是假哭了

那个韩子奇被梁家收留的时候我就猜到以后璧儿冰儿肯定都是他老人家的 结果证明是这样的
楚雁潮老师与韩新月同学在北大初次邂逅 并且交谈产生误会 我就知道以后两个人肯定会有火花的
除了没猜到韩子奇不是回回 没猜到新月后来死于风湿性心脏病外 其他的差不多都猜到了

诶呀 那个亲爱的楚老师可真的是60年代四有青年啊
“卡尔·马克思赠给燕妮的诗。”楚雁潮说,“现在,让我转赠给你,连同我的爱情。”

那个年代的人们真的好矫情好矫情啊 oh no...

( ⊙o⊙ ) 哇 要是楚雁潮老师还活着估计七十岁了吧......
你看看我们就这样一年一年在岁月的数轴上滚过去了....... 多可怕...

( ^_^ )/~~拜拜 2009 二零零囧年~

留言:

No title

为谬走到哪里都可以看见开心农场捏> <|||

2012什么的都是浮云……蛋腚吧=V=
木兰花我不敢看……据说雷到shi,预告里看到那个XX撕心裂肺地喊着:木兰花哟木兰~~
太鸡血了|||

Re: No title

> 为谬走到哪里都可以看见开心农场捏> <|||
>
> 2012什么的都是浮云……蛋腚吧=V=
> 木兰花我不敢看……据说雷到shi,预告里看到那个XX撕心裂肺地喊着:木兰花哟木兰~~
> 太鸡血了|||
=====

乃给偶滚走。。。
元旦都不给偶发信息。。。杀了乃个没良心的小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握拳

= =|||
您不是也没跟我发么~~~
(扶额圣诞已经戳过了嘛再戳多矫情嘛有些东西咳咳——放在心里就好了)

Re: 没有输入标题

> = =|||
> 您不是也没跟我发么~~~
> (扶额圣诞已经戳过了嘛再戳多矫情嘛有些东西咳咳——放在心里就好了)
=================
哦哟~~乃连个形式都不走一下。。。

~~~~~~~
春节一定要发哦~~记住了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发表留言

引用:

| TO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