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实我就是柚子控 ]

SNV36182.jpg



昨天晚上觉得有些上火,而且因为经管院12块展板全部要搞定,所以熬夜到很晚,今天某孩子就华丽丽地抱了个大蜜柚冲到办公室里给偶……回到宿舍立刻被肢解掉。可怜的柚子君……

回到宿管站的时候习惯性地瞄了眼装满着信件的盒子,有强烈的预感告诉我肯定有我的信件,于是站那儿翻了两下,竟然真的给我找到了……
难道是传说中的RP......T _T

竟然是喜帖啊喜帖啊,姐姐我长这么大就没收到过人家寄来的喜帖……
我家那么妖孽的大叔竟然也找得到女人啊啊啊……扭捏……天呐……那一定是非常非常彪悍的女人……

陈小洁大半夜地打电话来说,乃去上海带上偶吧……
偶:想得美……
陈小洁:哼 哼。。。(乃可不可以不要这么惊悚……)

因为某种惊悚的原因,找到不明博客一枚,还找到了华丽丽的那虾米后援团,叶阐那个男人还真的是……哎,你们其实可以传叶阐和某酵母的,表说得酵母和正常生物一样,能一样么,不一样,人家可是ET级别的人物啊……乃们不要以为他整整 Tiny times ,天天叫嚣个parda和gucci就是人生了……

那天看张曦予小朋友说,我觉得自己看TN特那个,但是不看怕自己OUT了……
当时囧死我。。。好吧,我也就那么块地方,桌子面那么大,大约有1米*2米样……。。。哼 哼 哼 ……无视我 对 某只 华丽丽的嘲笑……
留言:

孩子抱个柚子到办公室给你
我怎么感觉你是个老师捏?!

RE 寶寶:呵呵~~我们工作室的办公室啦~~是创业团队~~ 那个小孩是我学姐啦。。。囧。。。

我看到好吃的=-=

一大滴汗往下掉啊 囧
就当我没说哈
快跑~~~

飘来飘去……(然后发现最近的文似乎都有我?!)
吾辈欣慰了

五子你不知道此时此刻我有多羡慕你可以去上海玩儿(人家想去看魔都同人祭= =|||)
咳咳算了这东西乃都无爱的我也不继续茶毒你

TN坚持不买下着看吧笑……最近乱七八糟的开销很多我也得好好存钱了。。。

PS(小声):我以为你会写蝴蝶效应的东西诶……囧

桌子就是用来堆砌东东的~~~满满的感觉很有爱sa~~

RE:
-------------------
Coffee
我看到好吃的=-=
-------------------
>>>话说最近总是上火……
连零食都不敢吃了TAT..
========================



发表留言

引用:

| TOP |